香港機加酒,香港便宜住宿,香港自由行推薦,香港旅遊,香港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香港機加酒海洋公園 香港便宜住宿好旺角賓館 香港旅遊注意事項 香港機加酒 香港便宜住宿 春節赴香港旅遊熱門
 


HOME > 關於我們

香港迪斯尼樂園
香港迪斯尼樂園位於大嶼山,環抱山巒,與南中國海遙遙相望,是一座融合了美國加州迪斯尼樂園及其他迪斯尼樂園特色於一體的主題公園。香港自由行推薦迪斯尼樂園包括四個主題區:美國小鎮大街、探險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每個主題區都能給遊客帶來無盡的奇妙體驗。

香港自由行海洋公園
位於港島深水灣與黃竹坑之間的南朗山上,佔地150英畝。公園分為低地與高地兩部分,低地部分稱為“黃竹坑公園”,是海洋公園的正門入口處;高地部分名為“南朗山公園”,位於南朗山之南,高地與低地之間設有空中吊車,供遊客乘用。

香港自由行推薦淺水灣
淺水灣是香港最高尚的住宅區之一,位於香港島南部,是香港最具代表性的美麗海灣,同時也是香港自由行最受歡迎及交通最方便最具代表性的泳灘,是遊人必到的著名風景區。淺水灣海灘綿長,灘床寬闊,且水清沙幼,波平浪靜。沙灘上中國古典色彩的鎮海樓公園裡有天后娘娘、大慈大悲觀音神像,還有長壽橋等勝景。臨海的茶座,則是欣賞紅日西沉,濤聲拍岸的好地方。

淺水灣的秀麗景色,使它成為港島著名的高級住宅區之一,其中包括香港巨商李嘉誠、包玉剛的豪華私宅。

香港自由行推薦香港天文台
香港自由行天文台坐落在尖沙咀的一個小山頭上,是規則的雙層建築。它始建於1883年,1984年正式成為監測香港天文的中心。遊客集體參觀需事先與天文台聯繫。